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英自称偶像是张靓颖 没想到《映山红》这么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3:08  新浪娱乐
黄英自称偶像是张靓颖没想到《映山红》这么火

黄英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晚,2009快乐女生全国20强的第二场比赛上演,来自成都赛区的红歌选手黄英再度以一曲《山歌好比春江水》顺利晋级。比赛结束后黄英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她直言自己4岁开始唱歌从小梦想就是当歌星,偶像是张靓颖。原本打算以流行歌曲参赛的她无心插柳选中红歌却没想到《映山红》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梦想当歌星18岁开始走班子

  黄英4岁就开始喜欢唱歌,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歌手:“我家里有两个哥哥,大哥很喜欢唱歌,小时候我总是听他唱歌,他每天做事的时候都在唱,我跟在他身后很快就学会了唱他唱的那些流行歌。”黄英从18岁开始就开始作为歌手走街串巷表演,“我从18开始走班子,随着班子一起在乡下四处唱歌,刚开始进班子的时候我是唱流行歌曲的,后来同事建议我改唱红歌,因为那些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不喜欢听流行歌曲,他们更喜欢听红歌。”

  无意中选择唱《映山红》

  自从参加快女比赛以来,黄英的表现一直备受关注,她在300强突围赛中演唱的那首民歌加流行曲风的《映山红》在网上引起很大反响,甚至她演唱的那个版本已经被做成彩铃下载。黄英坦言自己之前从未想过自己的演唱会有这么高的人气:“我本身是很喜欢唱流行歌曲的,这次参加快女比赛本来我没打算唱红歌的,但是来了之后发现很多歌手都唱流行歌曲,为了让自己的表演跟大家区别开来,我才选择了唱红歌。《映山红》和《山歌好比春江水》这两首歌都是我无意中选的,真的没想到大家的反应会这么好。”

  清唱艾薇儿歌曲回击质疑

  在音乐道路上,黄英也有自己的偶像:“像张靓颖、艾薇儿和萧亚轩都是我的偶像,但是我不想成为她们,因为我的嗓音很干净也很独特,所以我会坚持做我自己。”从海选至今,黄英唱的大多都是红歌,以至于她也遭质疑不会唱流行歌。为了证明自己,黄英今天在待定席上清唱了一首艾薇儿的歌,大气的嗓音和自信的表演让很多人为之一惊,“我想让大家看到我不只会唱红歌,唱流行歌我也行的。”

  欣赏江映蓉不怕PK任何人

  今晚决出全国20强之后,今后的竞争会更激烈,在被问到在下面的比赛中最怕碰到哪个选手时,黄英很自信:“我不怕跟任何人PK。如果要说欣赏的选手的话,我最喜欢我们成都赛区的江映蓉,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很大气,很有明星的气质。”而对于纳西族选手和秋香的出局,黄英也感到很惋惜,“我很遗憾和秋香被淘汰,她的嗓音很圆润也很高亢,真的很厉害。”至于自己身上还存在的缺点和不足,黄英表示主要是紧张的情绪和气息的调节,“之前顺子老师他们也说了,我在演唱时的气息还需要加强。而且在舞台要让自己更有信心,不能让紧张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发挥。”

  下一场将继续坚持唱红歌

  今晚能够晋级20强,黄英直言自己根本没有想到:“我参加快女比赛时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进入成都前50名就可以了,今天能够晋级20强,我真的有点没想到,之前只有50%的心理准备。”接下来很快就是全国总决赛的比赛,黄英坦言自己下一场还会继续坚持唱红歌:“其实我也很喜欢老一辈的红歌,下一场比赛我还会再唱红歌。如果还能再走的更远的话我会改变风格尝试唱流行歌。本来我也很喜欢唱英文歌,但是担心红歌和英文歌反差太大观众很难接受,所以我到时候可能会选择唱一些张惠妹的歌。”

  力挺曾轶可称包小柏会后悔

  谈到包小柏今天在直播中的突然离席,黄英也觉得一头雾水:“我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包老师就不见了,不过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吧,每个人都有发脾气的时候,可能包老师也有自己喜欢的选手。”同时黄英也认为包小柏这样过激的行为和言语可能会让选手心理受到很大伤害,“不过相信曾轶可会坚持下去的,到时候包老师可能会后悔吧,哈哈!”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