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6月19日炫颜主打星刘美含

  18岁的刘美含已经算个小明星了,她也是天娱看好的选手。从2005年至今,刘美含凭借清纯的外形已经出演了6部电视剧、拍了6个广告和4部电影,还参演过全国少儿舞台剧《聪明的安琪儿》,舞台经验丰富。

  刘美含从广州唱区的比赛开始,就一直唱儿歌,在这场晋级20强的比赛中,她还是唱儿歌———《自然卷》,尽情展现自己乖巧的一面,昨晚,她成功晋级全国20强,评委顺子称赞她懂得表现自己,选歌很聪明。

  刘美含的炫颜口号是:用每天的努力让自己感动。她在天娱公司的眼中就是下一个张含韵,走青春路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