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全国20强郁可唯:我要慢慢适应做艺人

  快女全国20强 郁可唯

  继王梓、李杨璐离开这个舞台之后,王艾琪也走了……加油,姐妹们,无论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在音乐道路上同甘共苦的知己!

  很多朋友在前晚比赛结束后都问我,为什么会唱那首很小众的《痒》?其实,这首歌是华语歌坛一个好声音———黄龄演唱的。在轻盈流畅的旋律里,二胡与箫、古筝、琵琶的声音交织在一起,美妙动听,这首歌的词曲都是我特别喜欢的,记得以前在西餐厅演唱这首歌时,总会得到客人们的叫好声。这次,我站在舞台上,就是要把最精彩的自己展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因为一首好歌而感动。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在前晚选择演唱这首歌。

  进入全国20强,除了能够继续为大家唱歌之外,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与公司签约,成为一名艺人!坦白说,做了签约艺人之后,就意味着我不能自由自在地和好姐妹们在酒吧唱歌了,或许会失去很多自由。直到现在,我也没做好这样的准备,毕竟,我喜欢无拘无束的唱歌。不过,既然参加“快乐女声”比赛,我就必须要遵循其中的游戏规则,我会尽量调整自己,学着做一个优秀的艺人,同时继续做一个单纯的歌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