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快女选手曾轶可:包小柏是成年人不该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1:36  金鹰娱乐
争议快女选手曾轶可:包小柏是成年人不该离席

快女争议选手曾轶可和陶银利接受采访

  金鹰娱乐讯 (记者 李湘 鹿航 刘萤) 6月18日晚,09快女20强突围赛再次打响。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何炅杨乐乐再次搭档主持,著名音乐人包小柏,歌手顺子,唱片公司老总沈黎晖担任评委。而在本场比赛中,产生了快女突围赛以来评委间最大的争执。

  快女沈阳唱区选手曾轶可的娃娃音成为其最大亮点。在第一轮演唱结束后,曾轶可演唱走音等失误,评委包小柏认为曾轶可演唱有失水准。欲淘汰曾轶可,而另外一位评委沈黎晖则觉得,曾轶可坚持原创,声音很有特点,坚持让曾轶可待定。包小柏与沈黎晖产生了首次意见分歧。第二轮演唱,曾轶可抱着吉他,选择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狮子座》,由于再次走音和音准出现问题,评委包小柏认为曾轶可没有实力晋级全国20强。如果曾轶可遭遇淘汰,替而代之晋级的就是广州唱区实力选手陶银利。而曾打造牛奶咖啡、新裤子的唱片行老总沈黎晖却再次坚持,并使得曾轶可成功晋级快女全国20强。包小柏和沈黎晖再次产生意见分歧,包小柏最终“愤然离席”。比赛结束后,争议选手陶银利和曾轶可接受金鹰娱乐专访。

  曾轶可:作为成年人 包小柏不应该

  曾轶可在争议声中晋级快女全国20强。曾轶可赛后表示,包小柏对自己不喜欢,自己没有能力改变不包小柏的想法。曾轶可说:“喜欢我的观众可以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不喜欢我的就别看我。”曾轶可是评委沈黎晖力保的选手,曾轶可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力证,沈黎晖的选择是绝对没错的。不过曾轶可也表示:“作为成年人,我觉得包小柏不应该。”

  陶银利:淘汰依然开心 谢谢包小柏

  如果曾轶可遭遇淘汰,取而代之晋级快女全国20强的是广州唱区选手陶银利。陶银利和曾轶可一样,坚持原创,手拿吉他。陶银利表示,晋级与否并不重要。参加快女就是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对于包小柏老师在快女直播现场的突然“离席”。陶银利表示,很感谢包小柏对自己的的肯定,唯一的遗憾就是:自己和赖李环被淘汰。广州唱区的吉他选手遭遇了大绝杀,没有留下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