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与环球唱片签下全球唱片合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2:37  新闻晚报
张靓颖与环球唱片签下全球唱片合约(图)
张靓颖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张靓颖昨天正式公布与环球唱片签下全球唱片约,代理包括内地在内的全球唱片发行。经纪人冯柯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与老东家华谊关系恶劣,表示靓颖的唱片约离开华谊,是双方一早就确定的事情。

  张靓颖今年2月被爆出将与华谊分手,媒体对其去向存在诸多猜测。而在自组少城时代之后,张靓颖的唱片约最终花落环球唱片,是很多人不曾想到的结果。

  冯柯表示,签约环球正是看中其国际化的背景,以帮助张靓颖打开日本甚至美国市场。冯柯强调这一切的基础是因为华谊对张靓颖的成功打造,但也明确表示:“环球要帮她在美国发行单曲,而华谊作为一家中文本地唱片公司,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

  冯柯否认因此和华谊的关系陷入僵局。他强调,将靓颖的唱片约签给海外大公司,这是双方早就达成的默契,“实际上靓颖和华谊的合约在去年12月31日就结束了,可以肯定的是,靓颖和华谊的合作还会继续下去。 ”

  冯柯表示,短短几年就把张靓颖推向海外市场是基于对其能力的信任。至于外界传言张靓颖的身后有一支策划能力强大的团队,冯柯表示不希望被妖魔化:“在华谊时期,所有的一切都是公司在帮她打造,而成立了少城时代后,大家也是公司化的正规运作,不存在团队一说。去美国上奥普拉的访谈节目,也不是因为我个人的能力。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