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现身杭州 否认和蔡依林开“夫妻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0:35  新浪娱乐

周杰伦现身杭州否认和蔡依林开“夫妻店”(图)

传言中周杰伦与蔡依林联手开的“夫妻店”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下午,周杰伦现身杭州为伊利优酸乳“我就是巨星”活动助威,问及即将举行的“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准备情况,周杰伦表示“一切以祖英姐说的为准”,对于和蔡依林开“夫妻店” 一事,周杰伦则完全否认。

  周杰伦做评委秀魔术 称选秀比赛要靠缘分

  周杰伦此次杭州之行,是为录制“我就是巨星”特别节目的总决赛,这是周杰伦第一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录制,当天不仅担负选拔“闪耀巨星”的重任,还将为获胜选手颁奖,并会有魔术表演。在节目录制前,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当“毒舌”评委,会以鼓励为主。周杰伦更称,参加选秀比赛要靠缘分,并透露自己当年参加选秀比赛即是学妹给报的名,“只想拿奖金,没想到入了这行。”对于参赛选手,他忠告“有梦想很重要”。

  鸟巢演出听宋祖英的 希望5年后鸟巢开唱

  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郎朗的“《魅力·中国》6.30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问及周杰伦的准备情况,他表示会提前到北京彩排,向他求证是否会有古筝表演,周杰伦说:“还没有买古筝,不过现在准备时间还很充足。”问及曲目安排,周杰伦笑道:“现在讲怕被祖英姐骂,一切以她说的为准。”问他是否有在鸟巢开演唱会的计划,周杰伦说:“再过个两年可以试试看。”然后又笑道,不妨5年后再开,“大家等久一点,就可以把鸟巢挤满了。”

  自称《熊猫人》很屌 否认和蔡依林开“夫妻店”

  周杰伦担任总导演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目前正在紧张热拍,问及进展情况,周杰伦说:“满屌的。”并开玩笑道:“我是总导演,不好的地方不是我拍的。”提及网友热议他与蔡依林开“夫妻店”一事,周杰伦一脸茫然,之后否认道:“餐厅是雪糕老师和方文山等人经营的,开在上海也是他们的点子,我没有出钱,只是支持朋友。”周杰伦还表示,因为喜欢魔术,所以希望以“J、Q、K”命名,“没想到蔡依林出了一首歌叫《Mr.Q》,那我就改了下名字叫Qute,可爱先生。” 黄玲/文 笛子/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