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俊杰演唱会上演模仿秀 为歌迷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1:18  新浪娱乐

组图:林俊杰演唱会上演模仿秀为歌迷感动落泪

绚丽舞台

组图:林俊杰演唱会上演模仿秀为歌迷感动落泪

林俊杰献唱

组图:林俊杰演唱会上演模仿秀为歌迷感动落泪

林俊杰献唱

组图:林俊杰演唱会上演模仿秀为歌迷感动落泪

场面很火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7点30分,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火爆开唱,家人飞到现场为其助威。俊杰现场大跳迈克杰克逊经典舞步,并与李宇春摇滚对唱。落幕之际被歌迷感动落泪,坦言要为粉丝永远唱下去。

  6月20日晚的首都体育馆,林俊杰演唱会已成功落幕。此次演唱会林俊杰可谓是全力出击,带来自己脍炙人口歌曲,如《曹操》、《江南》《豆浆油条》,以及新专辑中的《由你选择》、《不潮不用花钱》、《小酒窝》等歌曲。现场观众从头跟唱至尾,气氛high到爆。

  俊杰与李宇春摇滚对唱 BY2大跳热舞

  演唱会期间,以性感热舞出道的,俊杰的同门师妹BY2姐妹组合,到场为师哥林俊杰打气加油。BY2现场还拿出看家本领大跳热舞,火辣舞姿博得全场尖叫声。好友李宇春在林俊杰翻唱QUEEN的《we will rock you 》中登场,与其大彪摇滚歌曲。李宇春的出场,让在场的玉米,为之疯狂,尖叫声不断。两人更是现场调侃,称是对方粉丝,并反串唱起对方歌曲,领气氛达到高潮。

  演唱会上演超级模仿秀

  此次演唱会,俊杰上演了一次超级模仿秀。在一段歌曲之后,再次登场的林俊杰,模仿自己喜爱的歌手歌坛老大哥张学友的经典老歌《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坦言希望自己能像学友哥一样演唱会破百场。他模仿的另一个偶像是迈克杰克逊,翻唱了老歌《You never say goodbye》,并加之那段经典的《Dangerous》舞蹈,把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林俊杰继续展现自己的多才多艺,随后一段融合现代rap版的京剧,以及学阿sa(蔡卓妍)讲话,更是精彩十分。

  激动流泪 要为粉丝永远唱下去

  当整场演唱会接近尾声之际,俊杰深情的表示,感谢歌迷的支持,在北京第一次开演唱会没想到怎么多朋友如此热烈捧场。讲到情深时,声音哽咽,转身调节。全场粉丝陪偶像流泪,齐齐高喊鼓励俊杰。场面感人,俊杰不敌流下眼泪,坦言要为大家一直唱下去,并希望得到粉丝永远的支持。

  家人现场助威 和歌迷坐一起

  林俊杰的妈妈以及姥姥,从新加坡飞来,坐在场地最后一排,为俊杰默默加油。到场的资深歌迷,当场发现俊杰家人,纷纷上前合影留念。在演唱会结束阶段,俊杰感谢家人到场为他打气,并叫出几位粉丝名字表感谢,令到场粉丝,感动到流泪。凯撒/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俊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