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唐宁张梦儿拒绝签约退出比赛 舞台仅剩1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1: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湖南卫视选秀栏目《快乐女声》全国20强出炉之后,选手唐宁和张梦儿拒绝与天娱签约,退出了比赛。昨日中午,《快乐女声》全国18强抽取了参赛编号,即将从26日起进行全国总决赛。

  《快乐女声》60进20的第二场比赛在18日晚举行,来自沈阳赛区的曾轶可两次演唱自己的原创歌曲,她纯净的娃娃音十分有特色,但跑调也相当严重,在评委、摩登天空总裁沈黎晖的力挺之下,最终进入全国20强。

  评委包小柏在尊重其余评委的同时,也当场发表了一份宣言,他认为曾轶可的演唱水平不足以进入20强,所以“她留我走”,离开了赛场。很多观众在网上支持包小柏的宣言,认为他作为评委应该严格把关,但是更多的观众质疑包小柏的离席是湖南卫视的炒作手段,故意让跑调歌手进入总决赛,是想吸引大众的关注。

  《快乐女声》报名时便规定,全国20强如果要继续比赛必须与天娱签约。20强出炉之后,天娱举办了与20强选手的秘密签约仪式,选手唐宁和张梦儿因为个人原因和学业原因拒绝签约,从而退出了比赛。

  6月26日晚22:30,《快乐女声》将举行首场“18进10”突围赛,这也将是《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进行的首场现场直播。

  据记者了解,包小柏仍将继续担任总决赛的评委。此外,今年快女取消短信投票,会用大众评审团来维持与观众互动,主持人何炅曾多次公布大众评审团的报名方式为短信报名。目前尚未确定每场比赛起用多少名大众评审,但至少是100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