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北京个唱向偶像致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1:37  新京报
林俊杰北京个唱向偶像致敬(图)
演唱会舞台上出现了两个大玩偶人和林俊杰互动,这也很符合年轻人的特点。 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如果说前晚的郑智化北展演唱会是缅怀青春的盛宴,那么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林俊杰演唱会就是身在青春的年轻人的一场狂欢。出道六年的林俊杰用不少在青少年歌迷中流传甚广的歌曲引发了无数次合唱。设计酷炫的舞美以及李宇春和林俊杰师妹BY2的友情献唱,昨晚首体的气氛只能用引爆青春来形容。

  舞美成最大亮点

  昨晚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在于设计相当大气的舞台。一个巨大的“折叠”LED屏幕从地面延伸到舞台顶端,演出开场前还未等林俊杰出场,LED屏幕上的动感画面就先以夺人之势引发了全场的气氛。而舞台上的动感绿色光束一路射向观众席,无形中把表演者和全场观众连为一体。

  而美中不足的是音响,演出从头到尾一直都笼罩在嗡声中,且林俊杰的声音和乐队以及和声的声音区分得并不明显,大屏幕上字幕的缺席也影响了合唱的步伐。

  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在演唱《冻结》、《豆浆油条》之间,林俊杰像其他不少“外地”歌手一样,开始用“吃了么”、“真牛”等北京话和全场观众套近乎。

  演出曲目安排颇费心思。不仅让舞功了得的林俊杰有了展示舞技的机会,还特别设计了“向偶像致敬”的环节。林俊杰分别演唱了张学友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四首歌曲,穿着宝蓝色衬衣唱《beat it》时宛如迈克尔·杰克逊上身。

  随后他还展示了自己惊人的模仿能力,阿杜沙哑的歌声和阿Sa嗲气的声音都被他学得仿佛原版到场。

  李宇春作为嘉宾出场与林俊杰合唱了《we will rock you》,两人均一改形象,互飙摇滚。在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林俊杰谈到出道来的不易,两度落泪。

  ■ 票房情况

  部分学生歌迷购黄牛票

  也许是歌迷受众年龄偏低,没有那么大的购买力,虽然首体的上座率近满员,但开场前门口黄牛党的表现显露了这场演唱会票房的疲态。开场半小时前,有人拿着手中票欲半价出售,且行情在开场后一路看跌。不过这也方便了等待着开场后欲以便宜票价入场的学生族。场外和场内的观众有不少穿着林俊杰歌迷会的T恤,因为李宇春玉米们也包揽了一定数额的门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