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为新专辑轻功 否认和周杰伦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1:37  新京报
蔡依林为新专辑轻功否认和周杰伦复合(图)
蔡依林只想唱歌不当老板。 本报记者 赵亢 摄

  本报讯 (记者康沛)昨日,蔡依林现身北京为自己的专辑《花蝴蝶》召开庆功会。在之后的媒体访问中,有人问到前天在网络上盛传的她和周杰伦“双J复合开夫妻店”的事件,蔡依林矢口否认,说自己“目前并没有开餐饮店的计划”,网上所说的是谣言而已。而自己和周杰伦一直都是朋友,并没有复合一说。此外,周杰伦也在杭州的某活动上否认了和蔡依林“开夫妻店”的传言。

  前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蔡依林和周杰伦恋情复炽,并准备在台湾开夫妻店,两人还打算让夫妻店进军上海。昨日蔡依林亮相在媒体面前,“双J”复合问题自然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蔡依林表示,此消息完全不属实,她自己没有开餐饮店的计划,跟周杰伦一直只是朋友,所以根本谈不上复合一说。

  为庆祝《花蝴蝶》上市以来的好成绩,华纳音乐事业部副总经理范智超为蔡依林送上一张国际空白机票,并许诺给她三个月的假期。蔡依林不假思索地在机票上填上“希腊”作为目的地,并表示想和家人一起去适合度假的地方沉淀一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