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用京片子掀翻首体 与李宇春合唱自称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03: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晚,林俊杰世界巡回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该场演唱会是林俊杰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林俊杰开场的一句“吃了吗?”让全场北京观众为之疯狂。嘉宾李宇春与林俊杰一起合唱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wewillrockyou》。

  昨晚,林俊杰以一身靓装亮相,一小段好似武术的舞蹈秀后,林俊杰以《由你选择》《不潮不用花钱》两首歌开场,林俊杰亲自设计的6个巨型公仔“BABYJ”登台,为林俊杰伴舞。6个“BABYJ”滑稽可爱的舞蹈引来满场的笑声。昨晚,林俊杰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标准的北京腔“吃了吗?”林俊杰用心的讨好招数让现场的北京观众非常受用,用尖叫声回应他。

  随后,林俊杰唱起了皇后乐队的经典歌曲《wewillrockyou》。这时,李宇春从舞台后方登台,与林俊杰一起合唱。林俊杰说:“自从当了春春的嘉宾后,我也成了玉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