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俊杰入乡随俗 北京演唱会京味儿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3: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秀京腔、唱京剧、玩摇滚……林俊杰北京演唱会加入了不少北京元素,让现场高潮不断。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北京个人演唱会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一开场,林俊杰就以地道的京腔跟观众打招呼:“吃(儿)了吗?”让歌迷高声欢呼。

  在“翻唱”了张学友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后,林俊杰对观众说,这次演唱会特意为北京观众准备了一首歌,接着唱起了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的唱段:“今日痛饮庆功酒”。虽然唱腔并不地道,但林俊杰唱京剧让歌迷感觉十分新奇,现场欢呼声不断。

  随后的演出,林俊杰继续北京元素。“北京是摇滚的天下,我以前演出很少唱摇滚。这次特意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跟我一起PK摇滚。”林俊杰话音刚落,李宇春亮相,两人合唱的《We will rock you》让现场气氛再次升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