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否认与周董开夫妻店 自嘲放大假没人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下午,“数字花蝴蝶 展翅高飞”蔡依林北京庆功暨新专辑改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大卖100万之后,Jolin打算在9月份给自己放大假去希腊玩,却自嘲没有爱人陪只能跟家人一起去。针对网上传言称自己与周杰伦秘密复合携手开夫妻店,Jolin极力否认称是谣言:“我目前还没有开餐厅的打算啦!”

  自嘲9月放大假没人愿意陪

  为了制作这张新专辑,蔡依林之前在录制MV舞蹈部分的时候受伤,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之后,她今天在庆功会上表示“休息了两周之后伤势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在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在9月给自己放一个大假时,Jolin大声为自己叫苦,“我已经10年没有休这么长的假了,这次想好好玩乐给自己充电,去希腊或者地中海附近那些没去过的地方看一下”。至于会和谁一起度过这个难得的假期,Jolin自嘲没有人愿意陪自己去所以只好选择跟家人一起去了。

  拒绝与周董开夫妻店否认复合

  最近两天网上有传言“周董和蔡依林合开夫妻店”,更有传言指周董新店蔡依林是股东,Jolin今天在庆功会上极力辟谣:“我目前还没有开餐厅的打算,这绝对是谣言。”至于与周董秘密复合的传言,Jolin有点哭笑不得,“我和他一直都只是好朋友而已。”台湾金曲奖即将揭晓,周董获得的提名最多,当被问到最看好哪位歌手能拿奖时,Jolin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肯提起周杰伦的名字,“讲谁得奖都会得罪其他的人,谁拿奖我都开心啦!”

  笑称不敢与好友林俊杰拼票房

  好友今晚林俊杰在北京首开个唱,蔡依林也要举办自己的数字音乐歌友会,两人演出撞期,Jolin大笑不敢与JJ拼票房:“我一定拼不过林俊杰,他的是售票的演唱会,我的只是小型的歌友会,没办法比啦。但是我也会祝福他,希望他的演唱会可以大获成功!”提到此前与名模吴亚馨撞衫一事,Jolin身高输人一等嘴上却不肯认输,“好的衣服总是会有很多人喜欢,无所谓什么‘撞衫’,只要将衣服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好。”

  被指迟到气色不好当即反击

  今天下午庆功会原定1点半开始,但是主持人在台上呼唤很久之后蔡依林仍迟迟未现身。基于上海记者会的“迟到事件”,再度被指迟到的Jolin有点委屈:“我一直在楼下,没有迟到。”而在被问到为什么今天气色不好时,Jolin有些不高兴,当即反击:“我看起来气色不好吗?我觉得我自己今天还不错啊!可能刚从美国回来还有时差吧。”

  新专辑最爱《大丈夫》和《降落伞》

  庆功会上Jolin不忘为自己新专辑继续宣传,“这张专辑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大丈夫》和《降落伞》。”她还当场大赞范智超就是这样的“大丈夫”。很多艺人会选择用一些歌曲当自己手机彩铃,Jolin也不例外,只是她更自恋些,“我通常会用自己的歌当手机铃声,现在用的是《降落伞》,因为这首歌比较抒情,不会担心半夜有人打电话来会吓到自己。《花蝴蝶》就是用来当早上起床的铃声。”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