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走进快乐大本营 台下远比台上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18:48  新浪娱乐
快乐女声走进快乐大本营台下远比台上疯(图)

刘美含

快乐女声走进快乐大本营台下远比台上疯(图)

李媛希谈莉娜

快乐女声走进快乐大本营台下远比台上疯(图)

莫沉

快乐女声走进快乐大本营台下远比台上疯(图)

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2009快乐女声自报名工作在全国18个地面唱区6大网络唱区全面展开,迎来了15万快乐女声的热情参与。在经历了近两月之久的报名、预选赛、晋级赛、全国突围赛之后,18名楚楚动人,歌声出众的快乐女声们脱颖而出。昨日(6月20日),快乐女声18强走进湖南卫视王牌娱乐栏目《快乐大本营》与全国电视观众首次见面。为了让全国的电视观众,在总决赛之前能对快乐女声全国十八强先睹为快、加深印象,导演组和快乐家族五人主持群马不停蹄的为快女们打造了一场与全国电视观众的见面SHOW。

  台上玩完台下疯

  如果说,台上的女生们是快乐宝贝,幽默滑稽,那么在幕后,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就更加精力充沛了。记者发现,尽管台上女生们温文尔雅,但走进化妆间,选手之间便是打打闹闹不得消停。一项被誉为自恋达人的李媛希,走进化妆间便是拿起了照相机与自己的好姐妹们合影拍照。“这张没拍好,再来。”“还是我漂亮。”可爱却又带些小小自恋的李媛希就像抓壮丁样的在化妆间内四处游走,只要看见稍作休息的姐妹便毫不留情的抓着他们一顿狂拍。

  台下创作 记录快乐女声的点点滴滴

  喧闹嘈杂的女生们中间,依旧有着一张安静的面孔。为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莫沉选择了安静。静静的拿起了纸和笔,坐在化妆间的角落体会创作的灵感。也许是因为逐渐投入了情感,莫沉的脸上渐渐游走着丝丝忧郁。莫沉表示,一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但因为最近实在太忙,不停的比赛和宣传让女生们是精力憔悴,现在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就想抓住灵感的最后的一点点尾巴进行创作。

  中意湖南小吃 快乐女声辣不绝口

  就在昨晚临上节目前,在后台记者看到了这些快乐的女声的又一面。都是湖南的东西好吃,在工作人员把晚餐送来的第一时间,女孩们早已按捺不住冲了过去,四散的香味,与火红的辣椒早就让女孩们赞不绝口。当然,对于来自四川、贵州的女孩们来说,或许湖南的辣还能够尽快适应,但对于广州或是北方的女孩子们来说,这样的辣绝对让她们记忆犹新。对不能吃辣的上海女孩潘辰来说,就有些不那么适应了。尽管暂时还未适应长沙的重口味,但能在百忙之中品尝如此美味,对于快乐女声来说已是难得。

  接下来的行程早已被安排的满满,希望所有的快女们继续加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