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暗讽金曲奖不公 否认与蔡依林合开夫妻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7:13  南方日报
周杰伦暗讽金曲奖不公否认与蔡依林合开夫妻店
周杰伦广州歌迷见面会上演唱歌曲。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郭珊实习生/吴丹)前日下午,周杰伦现身广州歌友会,与上千位粉丝亲密接触。当日周杰伦不仅倾情演唱了《说好的幸福呢》和《稻香》等歌曲,更难得地向媒体敞开心扉,表示“可以尽量问奇怪的问题”。随后他大方澄清了“与蔡依林开夫妻店”、“耍大牌缺席金曲奖”等消息。

  回应金曲奖“耍大牌”

  记者:你是本届台湾金曲奖获得提名最多的人,但是你居然表示不参加月底的颁奖礼,陶子炮轰你“耍大牌”。为什么连续几年金曲奖都没有去呢?

  周杰伦:这次得到金曲奖提名我很开心,我是想去参加颁奖礼的,但已经签约要开演唱会。其实每年金曲奖我都想去,之前没有参加,一个是没有入围,没入围我去干嘛?或者是入围很少,但我最怕的还是入围奖项很多而最后一个奖都没拿到。

  刚出道时有一次我带外婆去参加金曲奖,结果什么奖都没有拿到,当时很难过,《外婆》这首歌就是在心情失落的情况下创作的。我现在认为金曲奖是一个游戏,如果这个奖是公平的话,那么就算我不去颁奖礼他们也会颁奖给我。

  记者:今年你在音乐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庆祝你30岁迈入而立之年,也回顾出道10年的经历呢?

  周杰伦:我30岁写的歌应该不太一样,打算今年八九月份发行新专辑。我最近一直在内蒙古沙漠拍摄《刺陵》,很孤单很寂寞,就写了两首情歌。我觉得这两首曲子挺好的,可能会用到专辑里。明年想办一个演唱会,跟魔术结合。我其实很爱炫,一学到什么新东西就想秀给大家看。但我一定只把最好的魔术秀出来,要玩就要玩最棒的。

  回应“双J餐厅”传言

  记者:你新开张的甜品店挨着蔡依林的品牌店,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在里面?有传言说餐厅是你们俩合开的?

  周杰伦:哈哈,我正准备澄清这个问题。我特别喜欢魔术,想按照扑克牌“JQK”的顺序开店。之前跟朋友一起合开了一个餐厅,叫MR.J,这时刚好蔡小姐唱了一曲《MR.Q》,引起很多猜测,她把我要开Q店的计划打乱了。那么我就改了名字叫Qute,“可爱先生”,就变成了同音。这是我很早之前就有的计划,不过和她一定会传绯闻,我也习惯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