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博客攻击:退赛快女智商很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9:53  广州日报
“舞美师”博客攻击:退赛快女智商很低(图)
唐宁
“舞美师”博客攻击:退赛快女智商很低(图)
张梦儿

  本报讯 继贡米退赛之后,已经于18日晚决出20强的“快女”近日再生退赛风波——在签约仪式上,唐宁和张梦儿双双选择退赛。

  有消息称,因为进入“快女”20强后必将成为天娱旗下艺人,曾经参加过“绝对唱响”的唐宁因为个人原因未能与天娱在合约上达成一致而选择退出,张梦儿则是因为即将出国留学而放弃。

  但两位退赛选手都坚持称自己的退出与合约无关。张梦儿接受采访时表示,退赛只因母亲强烈反对,这也将成为生命中的一大遗憾。唐宁则表示家里有事而不得不退出,她说:“如果怕签约,就不会来比赛了。”

  “舞美师”:

  天娱不是慈善机构

  “快女”退赛风波被曝光后,经常曝光湖南卫视“内幕”的“舞美师”昨天凌晨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博客上,“舞美师”称,全国人民都知道“快女”比赛是天娱的招聘会,不想签约的人就不该参加比赛。

  “舞美师”直指两个退赛的快女智商低:“天娱不是慈善机构,投资是要回报的……这两个退赛的快女智商很低,比赛还没上星,以为自己赚了人气出名了,其实失去了好机会。你真要走音乐这条路,去哪个公司不用签几年的约呢?”

  在博客中,“舞美师”尖锐地指出:“快女从没有说自己是个纯音乐的比赛。总决赛之前快女是招聘会,总决赛时快女是游戏,总决赛之后快女是商品。”(莫 斯)

  本周五22时30分

  “快女”首次登陆湖南卫视

  新闻链接

  本报讯 2009快乐女声全国18强将于6月26日22时30分进行全国10强突围赛第一场比赛,这也将是“快女”在湖南卫视进行的首场现场直播。(陈羽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