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超女飙唱“红歌”沸腾2009魅力无限同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周笔畅在西单FAB进行新专辑签售。经她证实,8月29日她将与李宇春张靓颖在工人体育馆同台举办“沸腾2009魅力无限”演唱会。

  自从参加2005年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成名以来,因为各种原因,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几乎未同台演出过。所以当8·29演唱会的消息公布后,不少歌迷都怀疑其真实性。主办方表示,在这次演唱会,李周张三人不仅同台,还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绝对让观众感到惊喜。主办还表示,由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三位歌手的人气“超高”且“粉丝”忠诚、绝少“跨界”,所以特意以黄绿蓝三色把观众区域划分为“玉米”、“笔迷”、“凉粉”三区,让“粉丝”队伍更易组织。在演唱会门票方面,分为280元、380元到1280元等7个档位,主办方对票房信心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