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宗纬献唱音乐学院 李宇春曲作者做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5:56  新浪娱乐
杨宗纬献唱音乐学院李宇春曲作者做学员

《音乐学院》录制现场

杨宗纬献唱音乐学院李宇春曲作者做学员

杨宗纬出任明星教师

杨宗纬献唱音乐学院李宇春曲作者做学员

杨宗纬认真点评

  新浪娱乐讯 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大型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梦想学员们通过梦想老师的指导,正在一步步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本期的“音乐学院”中,著名歌手朱桦、人气组合水木年华以及台湾当红歌手杨宗纬将作为梦想老师,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点评。而杨宗纬也将以身教学演绎自己专辑中的主打歌曲《雨天》。

  相信观众们一定记得李宇春那首《爱得太傻》,这首歌被收录在她2007的《李宇春N+1单曲选集》当中,李宇春很好的驾驭了整首歌的旋律和节奏,更是获得了诸多好评。在本期的|“音乐学院”中,梦想学员韩清泉就在现场演唱了这首《爱得太傻》,他全情投入的表演让各位评委老师惊讶不已。原来这首歌是他自己填词创作的,由李宇春演唱。水木年华说到:“怪不得听着就好像是给他写的一样。”点评的时候,水木年华更是给与了极大地肯定:“相信就算是李宇春站在这里也不会有你唱的好。”朱桦更是大赞韩清泉说这是他一直以来,最精彩的一次表演,希望他能把握住这种感觉并延续到以后的表演当中。

  在整场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杨宗纬动情演绎的一首《雨天》,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并为本期的节目画下了完美的句号。他把悲伤的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深情投入的表演感动了全体学员。本期音乐学院在《雨天》的淡淡忧伤中灿烂落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