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图片:09红歌会沈阳8强--太阳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7:17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09红歌会沈阳8强--太阳鸟

太阳鸟

  “太阳鸟”男声四重唱

  成员

  第一高音:孙军    

  第二高音:王卫      

  中音:张学强      

  低音:张友书         

  手风琴伴奏:吴志翔

  “太阳鸟”男声四重唱组合成立于1997年。组建十二年来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排练,足迹遍布沈阳市的学校、工厂、部队、及建筑工地、文化广场,为工人、学生、军人及普通市民义务演出。

  2004年——2008年五年来演出百余场,包括承担沈阳市“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庆“五、一”电视晚会、市总工会成立六十周年、沈阳市文化局庆祝十七大胜利闭幕“颂歌献给党”大型文艺汇演、沈阳市“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系列文艺演出等重要演出任务。

  现已演唱包括“游击队之歌”“我的祖国”“我为祖国献石油”“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等30余首中外经典男声四重唱歌曲。

  获奖经历

  2004年4月27日在沈阳市总工会主办的“《先行之歌》沈阳市职工庆‘五、一’电视文艺晚会中,获得市总工会颁发的表演一等奖。

  2004年9 月获沈阳市总工会颁发的“庆祝教师节文艺汇演优秀表演奖”。

  2004年10月,代表沈阳市总工会参加全国总工会福州市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城市职业歌手赛”,获得美声唱法金奖。演唱曲目为组合成员之一张学强所做的《哈萨克的月亮》。

  2005年7月“太阳鸟”组合在沈阳市总工会举办的庆“七一”歌手大赛获美声唱法金奖。

  2007年5月,参加文化部“群星杯”辽宁省分赛区音乐组比赛,获美声唱法金奖

  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58991055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