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 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不好意思看MV 直视美女很尴尬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靓颖监制亚东制作 非常喜欢周传雄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王铮亮:95年获国际奖第一次出国很兴奋(图)
今年快女整体实力强 特别喜欢音乐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快女整容实力强 第一次获奖是俄罗斯国际比赛得第一名

  王铮亮:关注的时间不会太多,我们会去了一些比赛,觉得今年快女的整体实力挺好的。

  主持人:我感觉每一届的选手里面,她们更能够表现自己的实力。

  王铮亮:对。感觉她们在台上面越来越放松。今年又吸取了上一届的经验,她们不断去融合,把这种经验,加入到自己的身上去参加比赛。

  主持人:你第一次踏上比赛的舞台是什么时候?

  王铮亮:比赛的应该是95年,那时候拉手风琴,去俄罗斯获得了国际比赛第一名。那时候还是学生,第一次出国,特别的兴奋。

  主持人:学校推荐你去?

  王铮亮:对。我第一次去比赛,特别是决赛的时候,我拉的中国乐器,获得了第一名,当时觉得特别的自豪和骄傲。同时在那个时候,自己也特别喜欢唱歌,那个是很早的时候,大家好像是唱卡拉OK,还是快进的,那时候就特别喜欢唱歌。后来因为是大学毕业之后,你会觉得也许你去唱歌更能够适合社会的一些需求。

  主持人:拉手风琴一般的出路就是去乐团,但是乐团的收入不是很稳定。

  王铮亮:综合了一些想法,因为我也特别喜欢唱歌,那时候特别有创作的感觉,我就希望把自己创作的感觉自己唱出来,所以就特别想去做一个歌手。

  与学生一起比赛没有压力 只为完善自己的音乐

  主持人:最后这条路走的怎么样?

  王铮亮:大学毕业的时候去四川通俗音乐学院当声乐老师去了,一当就当了4年。

  主持人:看来也是向专业老师发展,但是你心里还是觉得还是要实现自己的梦想,站到台前去。

  王铮亮:对。因为教育是互涨的东西,那是完美了自己的音乐,同时我也在PUB唱歌,自己多积累一些。

  主持人:跟自己的学生一起参加比赛?

  王铮亮:有。大家觉得你是不是压力很大,其实没有什么,我只要明白我参加比赛的目的,不要给自己有压力,我是在完善自己的音乐,因为我觉得我现在做的不够好,我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去参加比赛。所以我跟学生之间大家是相互鼓励的,而不是觉得老师怎么怎么,一点没有。

  做音乐最关键的就是坚持 千万不要半途而废

  主持人:当老师的经历在你的性格方面留下了什么?

  王铮亮:我这个人有点唠叨,做一个事情话多,特别喜欢帮助人,他有什么需要,只要我知道的,特别喜欢帮助人。

  主持人:现在在北京经常会接触到一些有音乐梦想,没有出路的孩子们,他们也会有很多的想法想出来,你应该也碰到不少?

  王铮亮:对,但是我想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我觉得做音乐最关键的就是坚持,就像我小时候拉手风琴,我拉了2年特别想放弃,那时候全是练习曲,一旦你翻过去的时候,你会拉乐曲的时候,得到大家肯定的时候,那时候会觉得幸亏我没有放弃,那时候很感谢自己的父母让自己坚持去学。现在还有很多为了自己的梦想打拼的朋友,无论是参加比赛,还是说在城市里面寻找音乐的时候,我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的自信和坚持。

  主持人:层出不穷的音乐选秀比赛,尤其是选手的年龄越来越小,他们渴望希望这个舞台一夜成名,你自己走过了这个路。

  王铮亮:所谓的一夜成名不是大家想象的,你比赛的时候真没有想这么多,唱好每一首歌。当你真正踏入到这个道路的时候,一下子到了这个道路,有了这么宽的平台,那时候你的心里还有你在艺人方面走的道路,还是需要自己注意的。

  主持人:我个人的感觉,年龄轻的选手们在瞬间有了很多粉丝,到真的到了艺人身份,可能有大的落差?

  王铮亮:你参加这个比赛要的是什么,我们刚刚参加比赛,我想要进多少强,获得第几名就好了,可能你获得第几名的时候,你又在想,我要发张专辑,大家要踏踏实实做,你想的越高,有可能就摔的越惨,每一个参加比赛不要想一夜成名。最主要去参加这个比赛,还是要完善你的音乐。

  主持人:现在和以前一起拼搏的人还有联系吗?

  王铮亮:当然有联系,昨天还有吃饭。像我昨天碰到他们,我会把宣传的碟片,大家一起加油,包括他们有什么新歌的时候都会给我碟,我们在一起,看到了每个人都在进步,都在努力,我觉得其实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主持人:大家因为一个比赛的平台成为好朋友,在一起往前走。

  王铮亮:生活上面大家也是相互的,经常有什么事情可以相互聊聊天,相互在一起,那种感觉很好,因为你找到了朋友,可能在比赛里面,大家也许是对手,也许是相互学习的一个要学习超越的一个东西,我觉得到了今后的艺人道路上,这个世界太宽了,所以你需要结交很多音乐的朋友,我觉得善良的心是重要的。

  最高的目标就是开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会  

  主持人:你说自己并不是一个会想的很远的人,踏踏实实想眼前这一步,现在推出了这个单歌之后,自己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王铮亮:我其实我本身有一个最高的目标,就是开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音乐会,我希望是在很大的一个钢琴。

  主持人:希望也能看到你的手风琴的表演。

  王铮亮:我想会的,但是我现在最主要想到的是把这张专辑一首歌一首歌做好,对得起大家对我的期待,所以我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去做。

  主持人:这张专辑筹备到什么阶段了,都是以原创为主?

  王铮亮:很大一部分都是原创为主,自己的音乐永远不是最完善的,跟其他的作曲作词来合作的话,可以让自己得到很大的提高,我一直觉得自己创作音乐,到了一定程度上会出现一个瓶颈,所以我希望去吸收其他很棒的音乐人,各种各样的他们的一些曲风等等完善到自己的作品里面。

  主持人:比如说这次的张亚东。

  王铮亮:他也是非常的辛苦,百忙之中帮助我制作这个歌曲,一开始这个歌曲我唱那个小样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他根据我的气质,还找了一个特别好的编曲的老师,帮我编了这首歌,大家也是一起为了这首歌,太多太多人都是在付出努力,包括我们拍MV的时候,大家看到我们三个人,大家后面有很多的工作人员,里面有一幕是我的哭戏在医院里面,当我进入到那个状态,回去大家收工,我看到外面4个大卡车,大家都在收线,在收那个移动的轨道,我心里特别感激,我想这个东西出来画面一定很美,因为有这么多工作人员每一个人的努力在里面。真的很感谢,你做音乐是要抱着一种很感恩,很踏踏实实的学习。

  主持人:我是第一次跟王铮亮聊天,我觉得在整天我们聊天当中,特别真实的感觉,特别真。

  王铮亮:王铮亮嘛。

  主持人:是真诚的真的,你的这种心态,包括你说到感恩,让我非常感动,大家都在完成一个创作,因为真诚而打动更多人。

  王铮亮:也许你的光芒更多一些,每个人都不要忘了,每个人光芒背后还有很多人付出,永远不要忘记他们,才会让你这首歌得到大家的肯定。

  主持人:今天感谢王铮亮来做客新浪,带来了加盟少城时代推出的第一首歌曲和MV,我希望大家喜欢王铮亮的MV。

  王铮亮:谢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小亮,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少城时代。

  主持人:谢谢王铮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