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博客爆料:“快女”18强竟然有孕妇?

  继包小柏愤然离席,张梦儿、唐宁退赛后,“快女”再出爆点。正当众网友们忙于为“遗珠”选手要求复活赛时,昨天,“舞美师”在博客中爆料:公司高层决定不会为淘汰选手再做复活赛,快女全国18强选手中居然有人已怀孕40多天。

  舞美师在昨天上午的博客中写道:“由于担心合约事件再次发生,影响公司形象,暂不搞复活赛,但60强遗珠都有签约天娱影视的机会和可能,不再局限于全国18强。同时,导演组也表示,如果接下来两场突围赛后观众呼声很高,可能会在全国10强诞生前增加一场复活赛。”不过,除了对复活赛的模糊说明外,舞美师还爆料称:“18强里居然有个是孕妇,40多天了,深更半夜由工作人员陪同去医院检查。”

  此博客一出,立即激起千层浪。“我不知道他说选手怀孕的事情,更不知道还有工作人员陪选手同去医院。”天娱公司的一名肖姓工作人员表示,他只知道公司可能会考虑再签其他选手。然后按常规,最后的10强选手会为其出唱片。对于此爆料,很多网友在博客和讨论吧的跟帖中表示:“纯属炒作,但炒作应该有底线,不能什么都拿来说。”

  据统计,过半网友对舞美师的爆料持否定态度,对于一些网友猜测怀孕者是大春子的说法,目前与大春子同屋的杨梓给予了强烈否认。“前两天大春子接受采访时,还说要征男友呢,怎么可能是她!”对于这个“猛料”,一位负责选手饮食起居的工作人员表示,去医院检查确有其事:“因为选手在比赛中感冒或者嗓子出问题,绝对和怀孕没关系。比赛还有两个多月,如果有肯定可以看出来。再说,比赛需要大量舞蹈和强体力,孕妇恐怕吃不消。”

  记者 陈颖 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