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复出后主攻幕后 旗下唱片公司签何超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1:25  新浪音乐
陈冠希复出后主攻幕后旗下唱片公司签何超仪

何超仪和陈奕迅曾拍MV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日前在马来西亚出席自己新店的剪彩活动时向媒体透露,复出后的音乐工作将以幕后为主,并已签下何超仪为其唱片公司旗下歌手。

  陈冠希在马来西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将积极参与其唱片公司CMD的幕后运作。据了解,CMD已与何超仪签下了经纪约和唱片约,今年10月份后将开始制作她的新专辑,计划明年初推出。另外,CMD今年还签了两位新人,女生CILLA和男生马米,近期将会有一系列的动作。

  据CMD的宣传负责人Coey表示,陈冠希一直非常关注旗下艺人的发展方向,并会就艺人在不同地区不同市场的发展做出考量,她还表示,陈冠希目前正在以制作人身份洽谈4部电影,但现在进展还不确定,所以未有进一步消息对外公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何超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