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认罪并获5年缓刑 蕾哈娜黑衣出席似赴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布朗认罪并获5年缓刑蕾哈娜黑衣出席似赴葬礼

克里斯-布朗默默祈祷

布朗认罪并获5年缓刑蕾哈娜黑衣出席似赴葬礼

克里斯-布朗神情沮丧

布朗认罪并获5年缓刑蕾哈娜黑衣出席似赴葬礼

律师进行申辩

布朗认罪并获5年缓刑蕾哈娜黑衣出席似赴葬礼

蕾哈娜着黑色服装出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3日,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09年6月22日,克里斯-布朗殴打前女友蕾哈娜一案开庭。布朗在法庭上对殴打、胁迫两项重罪供认不讳。最终法庭判其到自己的家乡弗吉尼亚进行180天的社区服务,缓刑5年。而蕾哈娜当日则穿着全黑礼服出席,被戏称像出席葬礼。

  据悉,布朗在法庭上对其面临的指控供认不讳,法庭最终其到自己的家乡弗吉尼亚进行180天的社区服务。同时,还警告他必须远离前女友蕾哈娜。据悉,他已获得了5年的缓刑期,在这期间他必须周期性的返回法院以便司法部门对他的行为进行监控。

  另外,当日蕾哈娜身着一身黑色出庭听审,被旁人戏称像是参加葬礼一般。庭审结束后,克里斯-布朗一脸无奈,意志消沉双眼迷茫。

  背景资料:

  2009年2月9日,美国R&B小天王克里斯-布朗因被控暴力袭击某女子而临阵缺席格莱美颁奖。随后媒体曝光该受害人正是其女友、同样临阵缺席格莱美奖的美国当红小天后蕾哈娜。克里斯-布朗因此受到警方拘捕,但他否认指控,并交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元)保释。IC/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