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继续“耍大牌” 旧东家趁势推出精选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继续“耍大牌”旧东家趁势推出精选辑
蔡依林

  蔡依林签约新东家华纳推出第一张专辑《花蝴蝶》之际,旧东家金牌大风也趁势推出了一张精选辑。本周冠军歌《耍大牌》就来自这张精选辑《J世纪Jeneration大牌新曲+精选》,是其中仅有的三首“新歌”中的一首。

  《耍大牌》早在蔡依林仍属金牌大风旗下艺人时已录制好,可能公司害怕影射蔡依林个人形象———有些“耍大牌”,所以迟迟未推出。如今反正蔡依林已不是自己旗下艺人,金牌大风当然就没了顾虑。歌曲推出之际,刚好遇上蔡依林正被台湾某电视台大骂“耍大牌”,这首歌来得十分“应景”。《耍大牌》MV讲的并不是蔡依林个性问题,只是讲一种爱情现象,指恋爱中的双方不能“耍大牌”,否则会错过好姻缘。这首歌仍是蔡依林最典型的舞曲风格,倒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易芝娜)

  劲歌王榜2009年第25周排名

  本周名次歌名歌手

  1耍大牌蔡依林

  2住家丁面梁汉文

  3七百年后陈奕迅

  4我愿等苏永康

  5爱得起梁咏琪

  6你们的爱周笔畅

  7中箭张曼莉

  8祝英台谢安琪

  9舍不得放手唐禹哲

  10Be with you潘玮柏

  制图/三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