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推新单曲《可爱无敌》 自称有颗恨嫁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S.H.E推新单曲《可爱无敌》自称有颗恨嫁的心
S.H.E.

  前晚,S.H.E组合在北京推出了全新单曲《可爱无敌》。因为这首单曲是配合针对年轻女孩推出的网游LUNA,所以三位平均年龄超过27岁的“小女生”都以粉嫩的糖果装亮相,竭力表现自己可爱青春的一面。

  从出道到现在,S.H.E已经红了8年,同期的其他组合几乎个个都难逃解散命运,唯独S.H.E的三个成员依旧亲密无间。问起其中的原因,爽朗的Ella哈哈一笑,“S.H.E从来都主张单飞不解散。我单独出演《蔷薇之恋》,Selina有自己的主持工作,Hebe对音乐最专一,她正在筹备一张个人的新专辑。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一起,有些事情是一定要S.H.E全体出马的。”

  说起未来的打算,三个人表示都有“一颗恨嫁的心”,Hebe说希望自己在30岁以前碰到好男人,可以有幸福的家庭。而Selina则透露了她们对另一半的共同要求,“我们都希望彼此的‘那个人’能够和我们玩到一块,能够听懂我们之间的冷笑话,能够让我们任何时候都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

  (余姝 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