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海外赛区海选告捷 选手飞6小时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
红歌会海外赛区海选告捷选手飞6小时参赛(图)

评委

红歌会海外赛区海选告捷选手飞6小时参赛(图)

黎浩亮

红歌会海外赛区海选告捷选手飞6小时参赛(图)

李佳娜

红歌会海外赛区海选告捷选手飞6小时参赛(图)

史远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电视台主办,美亚文化艺术协会、安徽友好协会和世纪信诚文化教育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于6月21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正式开赛。当日参赛的选手近百人,很多选手和他们的亲朋好友甚至从外州专程飞到旧金山来一展歌喉。比赛从上午10时直到晚间7时半,最终产生20名优秀选手进入将于27日举行的决赛。 

  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湖南辣妹子李佳娜,一身苗族姑娘的装扮登台演唱一曲《阿妹出嫁》,婉转的歌喉和极富表现力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做为国内著名歌手韩红的同门师妹,李佳娜有充分的信心过关斩将,最终闯入决赛。 

  79岁的史远老先生因为历史原因和台湾亲人分离了将近40年,最终在美国团圆。一头银发的史老先生已经在美国生活了20几年,但对祖国的思念却从未改变,他动情演唱的一曲《我的祖国妈妈》让不少观众流下了热泪。 

  土生土长的南昌人罗香凤女士听说了红歌会要在旧金山举办,特意从美国东部飞了6小时赶来,清唱了一曲大气蓬勃的歌曲《五星红旗》,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家乡电视台主办的红歌会。尽管没有伴奏乐队的衬托,但现场的观众仍然被她真挚的歌声所感动,评委党伟光也评点说:“谢谢你用心来演唱这首歌” 

  12岁的黎浩亮出生长大在美国,从小爱唱歌的他已经有多次的登台表演经历。出生在美国的孩子能说出标准的国语已属不易,更不用说唱好中文歌了。小浩亮经过精心准备,从歌曲到服装造型再到动作设计,举手投足虽然稚嫩,却也很专业。他的一曲《送战友》赢得了满堂喝彩,一唱完就有很多的观众纷纷找他合影。 

  祖籍湖南,出生长大在台湾,又在美国硅谷工作了30年的工程师胥国梁, 酷爱声乐艺术,并且把歌唱家廖昌永当作自己的偶像。平时他都是演唱义大利歌剧,这次为了红歌会特意精心准备了中文歌曲《古老的歌》。他的声音宽厚,声情并茂,平时妻子是他最忠实的歌迷。此次通过红歌会的登台亮相,有越来越多的声乐爱好者通过“以歌会友”认识了胥国梁。 

  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总策划张文说,各路参赛好手竞相一展歌喉,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浓浓的爱国热情。选手们或清唱、或者用伴奏带,还有自己带乐队和乐器前来。一些来自芝加哥、底特律等美国其它地区的选手因为路途遥远不能成行,也送来视频、音频参赛。除了从大陆移民来美,熟悉“红歌”的选手,也有来自港台地区以及土生土长的美国华裔后代,著名爱国人士方李邦琴女士受邀担任此次红歌会的荣誉总顾问,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亲自为选手鼓劲加油。 

  旅美著名歌唱家谈柏年、李红深和党伟光担纲此次大赛评委。 

  20名闯入决赛的歌手将于6月27日再次登台一比高下,最终将有两名幸运歌手会拿到红歌会通行证前往中国参加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