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麦当娜”颁奖礼胸口突喷火吓坏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01  中国新闻网
“新麦当娜”颁奖礼胸口突喷火吓坏观众(图)
有“新麦当娜”之称的Lady GaGa胸口突喷火吓坏观众

  中新网6月23日电 第20届MuchMusic音乐颁奖礼昨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像帕丽斯-希尔顿的好友金-卡戴珊身穿性感低胸装,与榄球员男友恩爱到场。而《吸血新世纪》女星瑞秋莉-里菲瑞也以一袭斜肩蓝色服装亮相,同片对手泰勒-洛特则大受围观者欢迎,不断被粉丝索取签名。

  “明报”消息,颁发奖项方面,加国本地摇滚乐队Nickelback与R&B歌手Danny Fernandes各以5奖成为大赢家。不过全晚焦点所在是有“新麦当娜”之称的Lady GaGa,她以麦当娜当年的尖刺胸罩造型上台。而且胸口位置设有机关,唱到中段突然喷火,吓得观众目瞪口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