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逊作别上海电影节 赴新加坡办首唱会及演讲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31  新浪音乐
孙逊作别上海电影节赴新加坡办首唱会及演讲会

孙逊在沙漠采风

  在参加完上海电影节之后,今天(23日)孙逊抵达新加坡汉桥国际语言学院24号进行新歌首唱会。据悉孙逊此次首唱会是在校园礼堂举行,此次演出没有任何录像主提则定为孙逊《米开朗基罗》首唱会。记者从孙逊国际影音获悉,孙逊首唱会已经和新加坡汉桥国际语言学院签好保密协议,米开朗基罗这首歌曲已经被别的公司邀走,所以暂时不会对外公布。

  同时,孙逊25号将在新加坡汉桥国际语言学院举行专场演讲会,主题是孙逊《停下来,转身》:科学=艺术?据悉孙逊的新书《停下来,转身》早已被学校领导团购并发给部分学生。博士转身歌手的艺术人生和世界部分500强的全球供应商的阅历。将成为孙逊此次新加坡行演讲的重头戏,与学生进行亲密的现场互动。

  孙逊新加坡首唱会演唱曲目:1.米开朗基罗(伴舞)2.走你想走的路3.我要飞4.蚂蚁大象5.是你给我恋爱的感觉6.留点爱吧7.哎呦呦8.多些时间给自己(伴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