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爱查堆》第34期嘉宾:张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
《音乐爱查堆》第34期嘉宾:张悬

张悬

  作为台湾2006年最炙手可热的独立流行女歌手,张悬一出道便获得了港台乃至内地音乐圈的一致追捧,《宝贝》的旋律早已家喻户晓。98年听陈绮贞,06年听张悬。这把吉他不是温室里的轻吟,让张悬游走在无拘无束的自由自赏自省与自恋之间。张悬是需要用心聆赏的素描画,简洁,凝重,而质朴。不仅有《Scream》《My Life Will》的轻盈,亦有《Live酒馆300秒》《无状态》里那双深邃的双眸。

  13岁创作,19岁签约,25岁发片,身为前海基会副秘书长焦仁和之女的张悬虽出身名门,歌坛路也一波三折。不过张悬的未来和她平实的创作风格一样,注定不会昙花一谢。而值得留意的是,张悬的背后挂上了“SONY BMG”的主流招牌,几乎囊括了今年所有的新人奖,无疑再次昭示出独立流行音乐的泛流行潜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