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广东录《一呼百应》 烈日下拍摄险中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9:16  新浪娱乐
厉娜广东录《一呼百应》烈日下拍摄险中暑(图)

厉娜满头大汗

厉娜广东录《一呼百应》烈日下拍摄险中暑(图)

厉娜在游泳池作宣传

厉娜广东录《一呼百应》烈日下拍摄险中暑(图)

烈日下拍摄

厉娜广东录《一呼百应》烈日下拍摄险中暑(图)

拍摄开场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厉娜飞抵广州,接受了湖南卫视明星人气检测节目《一呼百应》的挑战。节目中,厉娜亲自走上街头为她的个人见面会作宣传,而当天广州从化户外温度高达40度,厉娜一路上都是顶着烈日卖力宣传。彩排时,劳累过度的厉娜一度出现头晕等身体不适症状,疑为高温中暑。

  09年快女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作为06年超女的人气王,“前辈”厉娜是否人气依旧,成为了众人最为关心的焦点。此次《一呼百应》厉娜专场节目的主题是“我一直都在”,厉娜本人也表示是希望通过《一呼百应》这档形式特别的节目,告诉大家这3年来她一直都在为梦想努力奋斗。因此,为了能给自己以及歌迷们带来一场成功的表演,厉娜白天在市区马不停蹄地展开了宣传攻势。100分钟的紧急宣传让厉娜变得手忙脚乱,一边派发宣传单,一边还要拿着大喇叭不停地向市民们介绍着自己的来意和当晚见面会的时间、地点,投入地工作使厉娜完全忘记了太阳的火辣。下午彩排时,一直处于太阳暴晒下的厉娜开始出现头晕等高温中暑反应,不得不暂停手头的工作。在舞台旁稍作调整并服用了工作人员送来的解暑药品之后,厉娜最后坚持完彩排才回到酒店休息。

  在烈日和酷暑面前,厉娜并没有退缩,但要在100分钟的紧急宣传内召集到5000人助阵自己的见面会,厉娜的努力能否感动从化市民?厉娜广州从化见面会能否成功上演?本周日(28日)17:30,湖南卫视《一呼百应》邀您一同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