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7月工体馆开唱 将与许巍合唱《蓝莲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琳)7月10日,姜育恒将在工体馆开唱,记者昨天从主办方获悉,许巍将作为嘉宾登台,除了和姜育恒合唱《蓝莲花》,还将现场演奏吉他。

  日前姜育恒到北京开发布会时曾表示希望力邀黄莺莺复出参演,另外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在演唱会上亮相。主办方昨天确认,黄莺莺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受邀出席,许巍将取而代之。姜育恒是某次偶然机会听到了许巍的歌,评价其 “有深度又耐听”,特别是《蓝莲花》,清澈单纯的意境感染了姜育恒。接到姜育恒的演唱会邀请,许巍也是当即同意。演唱会上,他不但会和姜育恒合唱《蓝莲花》,还将演唱《曾经的你》等经典歌曲。都是十几岁就开始弹吉他的姜育恒和许巍在碰面之后,围绕吉他的话题相谈甚欢,这次他们也决定在北京演唱会上比斗弹吉他。至于女儿姜汶婷能否登台亮相,姜育恒表示还是要看女儿的心情,“2004年的北京演唱会,本来她是要上台表演的,但那天早晨她舅舅带她骑脚踏车,脚被后面的链子绞到,缝了10针,结果当晚没有办法出场。这次也只能由她自己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育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