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北京个唱邀许巍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姜育恒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昨天透露,原定的嘉宾人选黄莺莺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出席,取而代之的是内地音乐人许巍。在7月10日晚的工人体育馆演出现场,他不但会与姜育恒合唱《蓝莲花》,还将演唱《曾经的你》等经典歌曲,并且与姜育恒当场飙吉他技艺。

  姜育恒从中学时就开始弹吉他,曾经在韩国和台湾的夜店弹唱。许巍则是圈内公认琴技最好的歌手之一。此次接到姜育恒演唱会的邀请,许巍在欣然应允的同时,特别与姜育恒约定在万名观众面前上演“碴琴”大战,在六根弦上一较高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