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郑州赛区70岁老太穿旗袍参赛引“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03  新浪娱乐
红歌会郑州赛区70岁老太穿旗袍参赛引“混乱”

时髦老太给正在演唱的好姐妹摄像

红歌会郑州赛区70岁老太穿旗袍参赛引“混乱”

时髦老太和她的好姐妹一起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23日),09中国红歌会海选的最后一个赛区——郑州赛区的地面海选比赛现场,出现了一位70多岁、身穿粉红色旗袍的“奶奶级”红歌选手。她的出现,在比赛现场引起了一阵“混乱”。

  在郑州唱区的比赛现场,这个70多岁的老太比任何一位选手都要惹眼,她身穿粉红色大花图案的长裙,肩上斜挎着一只红色小包,两只手腕上都戴着手链,面部也精心地化过妆,一头银白色的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打扮非常时尚。当她一出现在现场,本来还算安静的比赛现场顿时一片“混乱”,不仅现场观众上前围观,就连一些媒体记者也“扔下”正在采访的美女帅哥选手,争相采访起她来。

  据了解,老太太来自北京,今年已经70多岁,她是在电视上看到09中国红歌会的宣传片以后,连夜从北京赶来参加比赛的。和她一起来郑州参加比赛的还有一个她的好姐妹,不过,她的这位伙伴的穿着打扮和她比起来,可就明显“土气”多了。

  当天,身穿粉红色旗袍的老太是第一个上场演唱的,虽然她的演唱算不上多么好听,甚至一些地方还唱跑了调,但仍然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叫好声。老太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来参加红歌会并不是为了争什么名次,就是因为喜欢红歌、热爱红歌,“我也知道我唱的并不好,但我希望有更多人能被我的行为所感染,一起加入到唱红歌的行列中来。”

  等到她的好姐妹上场演唱时,时髦的老太太赶紧从包里拿出DV,帮自己的好姐妹拍摄起来。她的这一举动,又一次引得众多媒体的摄影记者将镜头对着她一阵狂拍。

  另据了解,中国红歌会郑州赛区将于本周日(6月28日)决出该赛区的红歌8强。该赛区红歌8强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之后,将于7月中旬和杭州赛区、济南赛区、武汉赛区、沈阳赛区、海外赛区(美国旧金山赛区)选出的优秀红歌手一起,前往南昌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