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帕克斯推出第二张个人大碟《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9:40  天天新报

  前“美国偶像”冠军、19岁的女歌手乔丁·斯帕克斯即将在本年度推出她的第二张个人大碟《战场》。对此,斯帕克斯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我迫不及待地想把新专辑献给歌迷”,她说,“相信你一定能从我的声音中听到微笑。”

  2007年,斯帕克斯成为“美国偶像”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之后仅隔了4周便推出处女专辑。相比之下,斯帕克斯此次打造的第二张专辑则有了更多的准备时间。她从今年1月进入录音棚,前后花了4个月的时间进行创作和录制。

  “我知道这次自己将更加投入,因为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斯帕克斯表示,“当我把自己的经历写在纸上,这种感觉很奇妙,而所有这一切转眼间又融入了一首歌内。”

  和斯帕克斯的第一张专辑相似,新专辑《战场》主打中速的情歌,还包括一些R&B歌曲。同名主打歌是一首关于“由情人变成敌人”的歌曲,由摇滚乐队One Republic的主音赖安·泰德负责制作,近日率先发行之后,在美国流行乐公告牌百强排行榜上排名第23位。

  乐坛人士认为,《战场》将成为斯帕克斯继代表曲《没有空气》之后的又一首热门单曲。○姚佳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