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斯打女友被罚扫街 蕾哈娜称判决公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31  新浪娱乐

克里斯打女友被罚扫街蕾哈娜称判决公平(图)

里斯获大批警员护送离开法院,期间不时低头。(美联社图片)

克里斯打女友被罚扫街蕾哈娜称判决公平(图)

曾被克里斯打得变猪头的蕾哈娜也出席了听证会,认为判决公平。(美联社图片)

克里斯打女友被罚扫街蕾哈娜称判决公平(图)

克里斯在庭上沉思,看来甚担心判决结果。(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轰动一时的美国黑人歌手克里斯-布朗打女友蕾哈娜案前天(6月22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宣判。克里斯被判入狱但缓刑,判社会服务令扫大街,蕾哈娜认为判决公平。

  被控袭击女友蕾哈娜的歌手克里斯-布朗,前天(6月22日)在保镖护送下到洛杉矶高等法院应讯。不过,克里斯的律师Mark Geragos在开庭前数小时改认罪,承认一项袭击罪,结果他被判缓刑五年,180日扫街、除草、清洗涂鸦及洗消防车等体力劳动的社会服务令,另加罚款及报读一年反家暴辅导课程,幸免入狱之余又避过大爆案件内情。法院将于八月五日正式宣判,料将撤销另一项刑事恐吓罪。不过,若他在缓刑期再犯,可被判入狱四年。同时,法官严禁他五年内走近蕾哈娜 50码范围内,公开场合也要保持10码距离,并禁止与她作任何接触。

  原定当日出庭作供的蕾哈娜在克里斯出庭后才现身,并未与他同场。她没有向判决提出抗议,但法官说她也不可接触对方,否则也违反禁令。她的律师离开时指出,蕾哈娜在开庭前一小时才得悉对方认罪,觉得判决公平。事件发生于二月,两人离开格莱美派对时在车上发生争执,蕾哈娜被拳打面部,导致满脸瘀伤,“猪头照”还被公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