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确定短期不担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昨日,包小柏在台湾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当时离开时因为不满意沈黎晖“指鹿为马,强压上阵”,并表示,“我短期内,我不会再参与评委工作,也避免和这样的评委再同台。”

  包小柏昨日承认,自己在比赛尚未完全结束时就离席是没有处理恰当,“但我离席是在节目最后,而非中间,”他还说,“有评委不顾最低标准,只顾自己眼中看到的,连我朋友都无法相信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入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