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格尔丁薇高明骏讲述献给父亲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31  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 今晚,腾格尔、丁薇、高明骏三位歌手将走进央视《艺术人生》栏目,他们都曾创作了献给父亲的歌以表达对父亲的感情和感激,在这档以《唱给父亲的歌》为主题的节目中,他们将与主持人朱军聊起父亲给予他们最深刻的影响。

  在《艺术人生》现场,腾格尔演唱起他写给父亲的歌《父亲和我》,他充满感情地说:“我是从一个男人内心的角度述说父亲的故事。”理解到父亲的良苦用心时,向父亲表达感激的机会却没了,歌手丁薇在现场演唱了《冬天来了》,这是一首丁薇唱给已故父亲的歌。高明峻11岁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正因为饱受童年缺少父亲陪伴的痛苦,如今已为人父的高明峻,尽量会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腾格尔 丁薇 高明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