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来东往为新专辑造势 经典串烧唱响乌鲁木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40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新专辑历经磨难,发布时间还未最后公布,但东来东往的宣传脚步却已经开始忙碌起来,自16日的江苏辗转上海开始,又在短短的48小时之内,出现在乌鲁木齐、丰都、铜仁的演唱会舞台上。

  19日东来东往赶赴乌鲁木齐担任新疆首届大学生才艺大赛决赛颁奖嘉宾,虽然之前已经多次来到新疆,却并不影响歌迷们的期待和当晚的热情。由于新疆当地特有日照时间长的特点,见面会直到晚上11点才开始,当东东踏上红山体育馆的舞台,等待了整晚的近3000名歌迷用响彻全场的呼喊声来告诉东东他们的焦急和兴奋,东来东往随即送上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想和你一起》、《连哭都是我的错》、《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来安抚等待多时的歌迷们。荧光棒,相机、手机的闪光灯照亮了台下的人群,而在前排的很多歌迷激动地跑到舞台边缘拍照,让在舞台上的东东也虚惊一场,怕歌迷们在舞台前会被保安,或者推挤的时候受伤,索性为了能满足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愿望,东东在演唱中走下舞台,来到歌迷中间,全程精彩投入的演出完全看不出白天5个小时飞行和候场多时的疲惫。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东东更是来者不拒,签名、合照,让一众歌迷满意而归。到了见面会的最后时刻,《海角七号》成为了全场合唱的结束曲,其中更有小插曲,原本应该全力投入到演唱会安全工作的保安也被歌曲吸引分神,在台下全神贯注的看起东东的演唱,可见歌曲的影响力之大。

  当晚的演出结束之后,东来东往又将一早赶赴四川丰都,参加央视的品牌演唱会“欢乐中国行”,并于21日来到贵州铜仁共庆龙舟节,短短48小时之内辗转三地,可见艺人的工作也异常紧张辛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来东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