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亮相两大卫视宣传家乡 助阵“东方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4:54  新浪娱乐
扎西亮相两大卫视宣传家乡助阵“东方天使”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6月20和21日,歌手扎西顿珠做客云南卫视,在周末长达近一小时的直播节目“旅游新时空”中连续两天大聊香格里拉。

  扎西自从2008年年初成为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香格里拉的美丽风光,还在香格里拉的青山绿水间拍摄了《康藏路》及《香格里拉》的MV。

  本次扎西是与母亲宗庸卓玛一同做客“旅游新时空”。扎西深情演唱《慈祥的母亲》时,母亲感动得热泪盈眶,唱毕,母子热情相拥。作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的宗庸卓玛还现场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香格里拉》,令主持人为之倾倒。扎西则演唱了专辑中爵士风的《香格里拉》等各种风格的八首歌曲,令人惊艳。主持人对扎西的演唱能力大为赞赏。全国各地的歌迷还纷纷发来互动短信,表达了对歌声的喜爱之情。许多珠宝都表示一定会去香格里拉旅游,甚至提出扎西能否做一次他们的导游。

  有意思的是,扎西现场被嘴快的主持人问及选择女友的标准。 迄今仍未经历正式恋爱的扎西回答:“一定要孝顺父母, 因为孝顺父母的孩子一般都很善良的。”而扎西的母亲在被问及对心目中的儿媳标准时则表示:“他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

  当晚,身为“加油东方天使”昆明加油站形象大使的扎西飞回上海,助阵东方卫视“明星学院”的“开学典礼”。作为众“天使 们”的学长,扎西在两年前的“加油好男儿”中斩获份量极重的“最佳才艺奖”,星途一路看好。去年还获得了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华鼎奖”新人最佳表现男艺人提名奖等各种奖项。今次则成为“明星教师团”的成员,与“院长”曾志伟等一同为“天使师妹们”加油助阵。扎西现场演唱了在本届全国流行歌曲大赛上备受瞩目的《川藏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