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星族乐队唱响《纯真年代》 电影主题曲试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02  新浪娱乐
追星族乐队唱响《纯真年代》电影主题曲试听

追星族乐队

追星族乐队唱响《纯真年代》电影主题曲试听

追星族乐队

  点击试听追星族乐队《纯真年代》追星族乐队唱响《纯真年代》电影主题曲试听

  >>点击进入新浪MyCD定制歌曲CD

  新浪娱乐讯 目前,随着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在国内各大院线的热映,女主角郭柯宇的精彩出演以及影片中极度醒耳的主题曲成为影片中受关注的焦点,这首名为《纯真年代》的歌曲是由内地新锐乐队“追星族”创作并演唱的,该乐队的主唱正是影片主演郭柯宇——17岁时凭借《红樱桃》勇夺百花奖的“少女影后”。

  1995年,电影《红樱桃》在国内上映,十六岁的郭柯宇饰演的楚楚令电影界为之震动,一年后,她成为中国年龄最小的百花“影后”。带着人们的关注和争议,她在随后几年中选择了低调的生活,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十年后,随着“追星族”乐队的成立,郭柯宇作为乐队主唱再次被媒体、歌迷以及当年的影迷所关注。

  追星族乐队成立于2005年,除郭柯宇外,乐队的另外两名核心成员在音乐圈的资历和地位都令人咂舌。贝司手兼乐队队长欧洋圈内人称“三哥”,是中国第一代摇滚乐手,音乐历程超过15年,现在重温1994年魔岩三杰红磡演唱会的经典现场,依然可以在何勇演出时看到贝司手欧洋发的勃发英姿。1995年,欧洋所在的面孔乐队推出《火的本能》专辑,销量近百万张。面孔解散后,欧洋加入超载乐队,和高旗一起打造出《魔幻蓝天》、《生命是一次奇遇》两张经典唱片。追星族乐队的吉他手小四,原名周广斌,曾经在王菲的《唱游》专辑中为王菲作曲的三首歌曲《感情生活》、《脸》、《小聪明》担任编曲。此外,他还曾经是周先生乐队、未来脚踏车乐队、以及知名彩铃“赚钱了”创作组合吾酷的主要成员。

  追星族乐队目前签约于龙影传媒公司,音乐风格包含摇滚,流行,电子等多样化曲风,乐队极其注重音乐的配器和人声的混音,给予听众全新的听觉体验。乐队成立后,先后创作了《心与心》、《我和你》、《再见到你》、《问题在哪里》等歌曲。2008年10月,“追星族”乐队作为法国电子组合Air的开场嘉宾在“愚公移山”进行了演出,给当天的到场乐迷留下了惊艳的印象。

  《纯真年代》 是追星族乐队为爱情喜剧电影《完美新娘》创作的主题曲,电影采取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方式叙事,讲述了一位大龄女青年(郭柯宇饰演)在不断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该电影剧本曾经荣获第二届青年华语影影像论坛优胜奖,由于该片较为客观地剖析了男女恋情及分手时的众多解决方法,被戏称为恋爱的“指南教科书”。为配合电影剧情,《纯真年代》的这首歌曲的音乐风格有别于乐队以往的作品,轻快甜美、朗朗上口,歌中郭柯宇欢乐的唱着:“现在随我来,穿节日衣裳,尽情的摇摆;在纯真年代,别太多感慨,把一切热爱,尽情的盛开。”用绚烂的音乐绽放着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