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评委蒋大为铁面无私:台长走后门也不好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红歌评委蒋大为铁面无私:台长走后门也不好使

韩伟、蒋大为、王佑贵

红歌评委蒋大为铁面无私:台长走后门也不好使

梅林组合

红歌评委蒋大为铁面无私:台长走后门也不好使

滕朝明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6月21日),09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的参赛选手经过多轮拼杀,红歌8强浴火出炉。担任评委的蒋大为,以其铁面无私、油盐不进的评委风格赢得了选手的拥戴,他表示:自己要做良心评委,就是台长走后门也不好使。

  严格把关让最优秀的选手进8强

  此次与蒋大为一起担任09中国红歌会沈阳赛区评委的是王佑贵和韩伟,在比赛开始之前,三位评委表示,既然中国红歌会让他们来沈阳赛区当评委,他们就要本着对中国红歌会和红歌手负责的态度,严格把关,选出最优秀的红歌手进入该赛区红歌8强。蒋大为还一再强调,就是台长来走后门都不好使,一定凭良心把关。

  对于沈阳决出的红歌8强,蒋大为非常满意,尤其是对8强当中的滕朝明和“梅林组合”更是特别看好,称滕朝明音色好、有潜质,前途不可限量;对于“梅林组合的评价是:“你们这个组合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有开个人音乐会的实力。”

  希望你们当中有人拿到红歌总冠军

  在比赛时,评委王佑贵不止一次提到武汉赛区的8强选手水平高,等到比赛结束后,蒋大为对选出的沈阳赛区红歌8强说,刚才王佑贵老师多次提到武汉赛区的选手水平高,在我看来,咱们沈阳的红歌8强水平也不弱,不会输与其他赛区的选手,“记住,你们是代表沈阳去参加比赛的,不能给沈阳丢脸,这段时间好好准备准备,然后去南昌和其他赛区的选手拼一把,我希望,在中国红歌会全国总决赛时,你们当中有人能够将红歌冠军拿到手。”

  另据了解,09中国红歌会国内的最后一个赛区——郑州赛区的比赛将于本周日(6月28日)决出该赛区的红歌8强;国外赛区——美国旧金山赛区的比赛也将于6月27日落下帷幕。(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