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卓辉力挺沈黎晖 暗讽包小柏“25年专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刘卓辉力挺沈黎晖暗讽包小柏“25年专业背景”

刘卓辉曾担任山东卫视选秀节目《联盟歌会》评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09快乐女声20强突围赛上,评委包小柏与沈黎晖因对选手去留意见不统一,导致包小柏一怒之下当场离席。日前,香港知名音乐人、前大地唱片公司老板刘卓辉在其博客公开表示力挺沈黎晖,并暗讽包小柏“25年的专业背景”。

  刘卓辉在其博客写道:“我用我30年的专业背景支持15年的沈黎辉,力挺90年出生的曾轶可进20强。(虽然我今天才知道这新闻人物)”并在其后的博客中再次写道:“曾轶可,往后比赛唱歌别再抖得那么厉害了,不然谁都挺不住。我起码力挺你进五强的。”比之“25年的专业背景”的包小柏,刘卓辉在华语乐坛的影响力可谓更加强大,早在80年代,刘卓辉已经是红遍华语乐坛的著名填词人,Beyond的诸多代表歌曲如《大地》就是出自其手,在90年代初更在北京成立大地唱片,推出了艾敬、老狼等红遍华语乐坛的品质歌手。

  对于包小柏的倚老卖老,刘卓辉显然有些看不过眼,所以才在其博客“30年的专业背景”支持“15年”的沈黎晖。要知道乐坛不该是一个靠年头混饭吃的行业,而是靠才华。刘卓辉对沈黎晖及曾轶可的力挺,实际代表了刘卓辉对于创作才华及灵性的的鼓励,歌坛不缺少平庸的唱将,演唱功力可以提升,但是才气与灵性却需要更多的鼓励。作为资深音乐人,刘卓辉的言论必将引发新歌坛一轮对创作才华的反思,及对个性与流俗的讨论。

  点击此处进入刘卓辉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包小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