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备战总决赛 卖力彩排舞蹈动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54  新浪音乐
快乐女声备战总决赛卖力彩排舞蹈动感十足

刘美含

快乐女声备战总决赛卖力彩排舞蹈动感十足

快乐女声李媛希

快乐女声备战总决赛卖力彩排舞蹈动感十足

快女选手苦练舞蹈

快乐女声备战总决赛卖力彩排舞蹈动感十足

嘻哈达人 张佑方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来自快乐女声全国18强的各路选手,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集结待命,为即将在本月26日开始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进行舞蹈彩排。尽管天气闷热难耐,但依旧难以抵挡快乐女声们炙热的舞蹈热情。

  为了能在本月26日开始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上,给全国电视观众带去最具活力的一面,18位快女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高强度的舞蹈排练。由于场内没有冷气设备,一段排练下来,女孩们个个都是汗流浃背,舞蹈老师们也是适时的让选手们跳学上一段时间后,马上安排大家休息,避免高温中暑。

  休息时,记者在舞蹈老师那了解到,原定的舞蹈并没有现在这么难,经过接触发现今年的快乐女声们舞蹈都跳得很不错,还有几个是有专业舞蹈功底的,所以加大了舞蹈动作的难度,到时候应该会更加精彩。

  最终,经过了选手们整整五个多小时的刻苦训练,伴随着本届快乐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的音乐,快女们一支好看的舞蹈精彩出炉,并将在本月26日第一场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上首次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