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5日14时直播快女全国总决赛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7:01  新浪娱乐
预告:25日14时直播快女全国总决赛发布会

18强合影

  视频:14时快女全国总决赛发布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将于26日晚22时打响。明天(25日)下午14时,将举行隆重的发布会揭晓赛制,同时,参加总决赛的18位(唐宁与张梦儿退出)20强选手将亮相。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近日诞生了全国18强的选手,而本周五6月26日晚,"快乐女声"就将首次上星播出,18位选手将在本周五晚10:30播出的比赛中进行全国10强的突围,而6月25日(今日)下午2点,"2009快乐女声"总决赛发布会就将在湖南卫视600平米演播厅正式开启,在这次的发布会上,接下来的比赛如何进行、专业的评审团将由哪些成员组成,这些备受关注的问题,都将一一揭晓。

  据悉,在这次的发布会上,除了将有18强的选手亮相之外,本届"2009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也将到场详细解读接下来赛事的走向和赛制的介绍,另外,关于赛制如何让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团进行制衡,也是一个主要关注的话题。在这次的发布会上,将会有来自各大唱片公司、时尚杂志的代表出席,他们将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发挥重要的作用。这些代表将包括哪些业界的重头公司?明天的发布会也将给您一个答案。

  快乐女声的18强诞生以来,关注的眼光就一直跟随着她们,在明日的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于媒体前的18强将会用怎样的状态出现,她们将表现出怎样的惊喜给观众和媒体?在快乐女声的赛制中又有哪些全新亮点?请关注6月25日(今天)下午2点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发布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