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悬携带乐团唱响 称写歌与恋爱感受很相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9: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 日前,歌手张悬携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城市》及乐团Algae登陆上海滩,在BROWN SUGAR举行了一场现场演出。

  对于此次首度在上海售票演出,张悬的内心多少还是有些忐忑,而在开票之后仅3天,门票就已售罄。“小众歌手”的号召力能如此之大,令所有人都吃惊。当天的上海气温高达摄氏36度,演出以新专辑主打歌《Beautifu Woman》开场,紧接着的《城市》和《Selling》一下子就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张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张专辑是她写作手法最新的作品,《关于我爱你》《牡蛎之歌》《城市》等歌曲都是去年底到今年一月完成的。所以大家听到的是27岁的张悬的心境。张悬说,其实自己是受到爱情的启发而写歌,爱情是很深刻的人际关系:“我有时候会发觉自己很虚荣,有时候很懦弱——写歌与恋爱的感受很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