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45  新浪娱乐

  《音乐时空》杂志长期致力于对中国摇滚乐和青少年文化的推广传播,一直以来,都是国内各大音乐节的参与者和拥护者,对于承办一届自己的音乐节有着强烈的愿望和丰富的经验。而今年正值伍德斯托克音乐节诞生40周年之际。自其开启了人类对摇滚音乐节梦想之后,音乐节便作为一种爱与自由、美与时尚的象征深入人们的生活,在参与者的心中播撒音乐的种子。随着社会工业化的发展,在绝对野外的环境下享受音乐,变成了最为奢侈的梦。即将举办的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就将在1500亩的天然草场举行,面积大约是两个半天安门广场的占地,这样规模足以媲美号称全世界最大绿地音乐节——英国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场地面积。

  本次音乐节将是中国有史以来占地面积最大,草原最广、最有机、最有氧,空气最好、星星最多、野趣最多、美味最丰富、最伍德斯托克、最Natural High的音乐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