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志愿者招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50  新浪娱乐

  2009年《音乐时空》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8月7日——8月9日在张北草原火热开唱!我们欢迎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加盟我们!

  要求:1。年龄不限,性别不限,专业不限,品貌端正、身心健康的音乐爱好者和文艺青年优先。

  2。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严格尊守志愿者管理条例。

  待遇:音乐节为期3天,志愿者工作日3天,我们将为所有的志愿者提供食宿、交通,赠送音乐节纪念T恤一件,出具社会活动纪念证书。优秀志愿者还有机会成为《音乐时空》杂志的特邀编辑和撰稿人,采访他们最喜爱的音乐节演出乐队。

  分工:目前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将与场内安保、环境清洁、酒水售卖、艺人媒体接待、票务后勤有关。

  备注:

  报名:请将个人简历(附照片) 发至以下邮箱,我们会尽快给您答复!

  Inmusic@126.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