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北草原音乐节交通食宿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00:52  新浪娱乐

  1、乘坐大巴。巴士由音乐节官方提供,从北京发车,每15分钟一趟,全程2小时。单程票价25元,可在大巴直接购买。在大巴发车点购买车票,须出示音乐节门票。网上随门票直接订购大巴车票可享受8折优惠,单程票价20元。票务网站:永乐票务 www.228.com

  官方大巴发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严北里甲30号,北四环健翔桥东南。

  明细:官方大巴发车处位于北京市北四环北郊长途汽车站里。详细地址是:北京市朝阳区华严北里甲30号,北四环健翔桥东南,55路公交车总站旁,紧邻八达岭高速公路。

  如何到达大巴发车处:

  A、有305路、804路、315路、618路、727路、819路、845路、939路等到祁家豁子下车路东即是;B、坐地铁10号线到健德桥北下车。

  大巴班次发车时间: 

  8月7号:早10点——下午4点,从北京发车!

  8月8、9号:早9点——下午4点,从北京发车!

  回程时间:

  8月7号:演出结束后半小时——大概凌晨1点到2点之间从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发车!(具体时间依现场情况而定)

  8月8、9号:早上9点,为需要回京的一部分朋友提供回程大巴。从下午1点——演出结束后半小时,大概凌晨1点到2点之间从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循环发车!

  8月10号上午9点,为9号晚上留宿张北的朋友们提供最后一批大巴。

  入场时间:

  8月7日——8月9日 。8月7日下午2点入场,8月8日、8月9日中午1点入场

  2、自驾车路线。从北京出发,沿八达岭高速,顺张(张北)石(石家庄)高速,约2—3小时到达张家口市(一路上呈现在您面前的有古长城、大境门等姿态各异、景象万千的地形地貌,能为您的自驾之旅增添几分神奇色彩),然后再向北45公里即到张北。北京马甸桥-昌平-八达岭高速-张家口-张(张北)石(石家庄)高速—张北坝上。全程北京至张北坝上约230公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