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快乐女声“五大辣女”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3:09  新浪娱乐

  热辣的舞台、火辣的表演,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正在紧张进行!

  思圆2009快乐女声“五大辣女”评选活动,为每一个有活力有冲劲的辣女搭建展现实力的舞台,提供成长的机会。

  五大辣女将评选出:“最辣身材”、“最辣舞功”、“最辣造型”、“最辣唱功”、“最辣语言”。胜出者将有机会获得思圆魔鬼辣面形象代言人的资格。

  这里需要你对偶像的支持,这里需要你们的积极参与,用你宝贵的一票,帮助偶像完成最终的快女行程。

  COME ON!行动起来吧! 思圆魔鬼辣面和快女一同前行,无论成败,都会成为每个人梦想路上的宝贵财富。来,放飞你的梦想!喝彩在明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