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主持评审团赛制揭晓 首场仅一人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18  新浪娱乐
快女总决赛主持评审团赛制揭晓首场仅一人晋级

总决赛第一场赛制第一轮图示

快女总决赛主持评审团赛制揭晓首场仅一人晋级

第一轮宣布结果

快女总决赛主持评审团赛制揭晓首场仅一人晋级

第二轮:自我拯救

快女总决赛主持评审团赛制揭晓首场仅一人晋级

第三轮:车轮战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宣布何炅、汪涵任主持人,赛制与评审团与随之揭晓。26日晚上22时,全国总决赛第一战将打响,明晚的比赛将仅有1位晋级10强名额。

  评审团组成: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团以及个性评委

  今年的评审分为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团以及个性评委。大众评审延续往年31个名额,其中25位评审来自于发送短信的观众,另外6位是6大网络直通区各派一名代表参加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团由11家音乐唱片公司的老大组成,对选手的去留有绝对的决定权。

  赛制分为:挑战赛、90秒自我拯救、车轮战

  第一轮:挑战赛 

  第一场总决赛赛制分为六组。第一位选手由主持人通过电脑选择任意一位选手,自己挑选与自己同类型的两位选手,三人组成一组。三位选手进行第一轮演唱,由三位个性评委打分,最好的进冲刺区,次好的待定,最差的进危险区。

  第一组3人演唱完毕后,主持人再在剩余15位选手中随机拍出下一位选手,选出的选手也选择两位与自己同类型的选手进行挑战。以此类推,共组成六组。

  第一轮挑战赛宣布结果

  六组18人都演唱完毕后,进入冲刺区的选手将直接进入第三轮的“车轮战”。而在待定区的选手将进入第二周的比赛。进入危险区的6位选手有2位选手有机会由个性评委评定直接进入待定区,而剩下的危险区的4位选手将必续进行第二轮90秒自我拯救。

  第二轮:90秒自我拯救

  第一轮进入危险区的4位选手在第二轮比赛中有90秒的自我拯救时间。每位选手将有90秒的时间进行轮唱。演唱完毕后,将由31位大众评委投票决定表现最好的1人进入待定区,准备下一周比赛,而另外3人将被淘汰。如果最高分出现平分,由11位专业评委为平分的选手投票选出1人。

  第三轮:车轮战

  冲刺区的6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轮“车轮战”。6位选手演唱完毕后,将分别由专业评审团与个性评委选出表现最好的2名选手直接进行终极PK战,由大众评审投票决定这两位选手的去留,产生1位晋级10强。琉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